2006/07/13

Informa的Eric

這位是Informa在新加坡的專員。

嗚~我在雜誌社工作邁入第七年,
他是“第一位"來拜訪我們這個小雜誌的超級大公司的代表。

超級感動到不行~


× × × × × × × × × × × × × × × ×
好啦~妳不用問我了,我把我知道的都告訴妳,我沒寫的,就是我沒問到~

Eric (中國香港 ha ha ha~)
1976/10/16
184cm (這是目測的)
高中在美國
大學在澳洲
中文超溜~(台語小小通)
談吐溫文,禮貌周到、陽光男孩。
喜歡馬來西亞 (因為好吃的食物比新加坡多)


----------------------------------------
大我兩天看起來像小我兩年…又比我高這麼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