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MP3


 
  雖然我的生日(十月)還要很久、很久,可是美霞在八月十四日這天就把禮物搶先送到我手上。這隻MP3很實用,它本身有內建擴音器,所以既使沒有使用耳機也可以很方便的聽音樂。(但是聽廣播時還是需要耳機充當天線)
 
  原來的MP3已經壞掉好久了,本來想說光華商場重新開幕,一方面好奇想去逛逛,二方面想要看有沒有開幕優惠可撿,好買一支陽春的MP3來用。說好了是美霞休假的日子陪我這個閒人去走走,早在幾天前她在MSN上問我去光華商場了沒?還要我“等她”之時,就應該要想到是不是有什麼古怪之處……
 
  我每次收美霞的禮物倒是很大方,可是收了禮物回家之後又會感到非常內疚……因為美霞其實是個很節省的人,她連自己都捨不得對自己更好一點,反而捨得送我名貴或是昂貴的禮物。
 
  和美霞為了這個拌嘴好多次,每次都說朋友之間不要計較錢的事,每次都說我值得……其實我自己知道我並不值得,因為其實我對美霞並不夠好……
 
  等我有能力之時,我一定要好好回報妳對我的好。也請妳屆時大方地接受,好嗎?
 
 
----------------------------------------
電腦還沒得用之前,我現在只能一直聽「牛仔很忙、牛仔很忙、牛仔真的好忙~」(啊~倒底有多忙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