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父親大人的開心農場 Ⅱ

 
  父親大人的蕃茄真的是大豐收,母親大人送給喬阿姨和喬媽媽好多好多;連殿下都拿去送給理髮店的老闆娘。(奇怪?他們感情有這麼好?)
 
  韭菜和長蒜也是大豐收,尤其是韭菜,母親大人做了好多、好多我愛吃的韭菜盒子,棒極了!
 
  這是茼蒿,外面買都好貴,這下可以奢侈的瘋狂享用了!
 

  菜心,姑姑要吃葉,我們家則愛「莖」。收成時一次就讓兩家笑呵呵~!!
 
  絲瓜,母親大人一直唸:『明明我要吃瓢瓜,為什麼一直種絲瓜?還種一堆……』
  我是都愛吃,不過絲瓜的話……可以接絲瓜水,可好用的呢!
 
  那一頭的絲瓜才剛攀藤;這一頭的絲瓜已經開始結果了。
  連毛毛蟲都等不及來採瓜了。
 
  別看這堆只是小小的竹叢,裡面可躲了不少竹雞呢!
  天氣好,牠們就嘰哩呱啦的聊不停;一有人靠近,又安靜地連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
  改明兒,看我全付武裝,直搗黃龍。
 
 
----------------------------------------
  在竹雞窩旁看到這珍寶般的“阿菇",要是殿下的女朋友不如我意,我就煮這個給她”補一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