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民宿.明琴清境山莊

 
  現在很多民宿都做成飯店管理一樣,不但是空調、中控開關、液晶大吋的電視(聽說有的還有Wii呢!)、24小時熱水爐、獨立觀景檯,連原來單調的牆上,都還有些小小佈置。不像以前真正的民宿只有簡單床被、小夜燈、公共浴室,最多還有個小收音機。
 
  我睡的這間房間,有小小的花式掛鐘、小幅的畫,還有一個很吸引我的「幸福鈴」。不管是任何角度銅片反射的光澤,和小木屋的沉色搭配得恰巧適宜。每次回房間休息時,都會直盯著看著,好像幸福鈴聲隨時會在耳邊響起。
 

 
  現在山莊主打燈籠果實,所以很多的食材都會有燈籠果搭配。醬汁和果汁裡都有,酸酸甜甜地,還蠻合我的口味。不過要是一口剛好咬到大粒的果實,就真的很酸了!
 
  這裡的餐食擺盤都有100分,口味就見人見志了。若平常就是淡食主義的人,那主餐也有100分囉!
 
  我很推薦來這裡住宿的房客,一定要喝喝他們的紅茶,香味四散,久留口中。
 
              餐食:咖哩豬排
 
              冷飲:燈籠果醋
              點心:燈籠果醬+奶酪
 
              熱飲:薰衣草茶(複方,推薦!)
 
              點心:燈籠果冰沙
 
 
----------------------------------------
很想問問山莊,這個幸福鈴是在那裡買的?我也想要買一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