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喝.人蔘蜂蜜綠茶



  老實說,要不是因為最近便利商店有做促銷活動,我實在買不下這款茶飲。以量與價來說,實在不是我現在這樣經濟狀況可以下手買來喝。

  我對這款茶好奇很久~很久了!第一點是因為它的瓶身設計,第二點是上面標示的口味,實在是太誘人了!

  喝過之後還真的很對我的口味!它淡淡的甜,淡淡的茶味,卻沒有突兀的人蔘味。

  很適合喜歡淡香口味的人享用~


----------------------------------------


明明寫原產地是美國來著,可是整體的設計卻很泰國味,這也是我一直不買來試的原因之一。
年輕時去過泰國玩,在那裡買的茶水實在很不對我的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