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食.HANA cafe (板橋/環球購物中心)




  難得慧雯上來台北,我們約在板橋車站二樓的環球購物中心。逛了一整個下午,肚子有點餓,在東看看、西瞧瞧之後,我們決定去吃HANA cafe的下午茶。

  老實說,在看著只有文字而沒有任何圖片的MENU時,我一點胃口也沒有;加上不時在產品的後面又加註:什麼店無提供此產品、幾點之後不提供此產品……這讓我對這間HANA cafe大打折扣。

  最後在放棄期待會有什麼好料端上桌時,又令我小小驚艷了一下!雖然說是茶包的茶,但是這茶包還真有水準。我點的日式櫻花茶,豐滿香氛而不帶甜膩,淡淡的果香不搶茶味,真是對了我的味蕾。
  茶點拼盤上桌時,擺盤還倒真是有幾分英式味道。蛋白霜的小雪人點綴出小女生的可愛,Scone(司康餅)也烤得恰到好處,外脆口、內鬆軟,抺上無糖奶油,特殊的口感化在嘴裡,就像在Sophia奶奶的廚房一樣溫暖。

  得找一天,好好地,不受打擾地,帶著一本書,再來享用這幸福下午茶。
 
 
----------------------------------------
HANA cafe有很多家分店,不知道其它分店有沒有比這家好?
我想去試別家,希望比這家更好。
不過,聽說很多家HANA cafe的服務真的愈來愈差……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那一家分店比較好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