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喝.ALTA MOGIANA BRASIL(Octavio咖啡豆)


 
  這包咖啡豆是Joyce的大學好友送的,我們見過一面,他叫「馬可波羅」。
 
  每次去Joyce家,她都會用這包豆子煮一壺濃厚口感的咖啡,讓我喝個過癮。
 
  可惜,500公克不是很多的重量;何況,我也是從中間才開始“參與"。在Joyce忍著又忍著,每次等我去她家才煮咖啡,但終究還是讓我們喝空了這包咖啡豆。
 
  台灣買不到,咖啡展遇不著,馬可波羅也失蹤了……
 
 
----------------------------------------
我只知道這包咖啡是在巴西出生的,如果有那位善心人士能幫我渡個2磅……請務必和我聯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