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遊.20131029大阪



  去年因故沒有坐到的南海電車,這次總算如願坐到了。

  安靜,寬敞,很舒服!



  出了難波車站,一路帶著行李箱走到「道頓堀」這裡,在橋上突然發現堤邊好熱鬧。

  定睛一看……這麼巧,剛好遇到錄影。只是不知道是電影?廣告?還是?右岸場面一整個嚴謹,而左岸則有一整排拿著裝飾滿滿鈴噹的人正在表演。

  但老實說,這並不足以吸引我。真正吸引我的,是另一頭的店家──螃蟹道樂。

  我愛!我愛!我愛死了!口水呀~口水呀~都流到道頓崛的渠道了! 

----------


  這是我第一天的宵夜。
  原本是要吃大丸百貨的生魚片丼,可惜晚了一步沒買到。
  圓圓的是小芋頭甜不辣、長長的是起司甜不辣、有竹籤的是花枝甜不辣。雖然是冷的(我沒料想到)但是實在是很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