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6

好久不見,BOY哥


  一個二十年在網路上認識的老朋友,BOY哥。
  記得去年才得知他準備要移民去英國,本來還心理覺得可惜了一陣子。
  五月三十一日突然接到他的通知,說是六月三日來台灣走走,六月五日晚上回香港。

  哇~真是驚喜也是驚嚇!

  匆匆忙忙的訂了六月三日晚上蓮田飯店吃晚餐,明明說好了晚上七點吃飯……雖然給我來個大遲到,又拖檯最後一個離開飯店(嗚~我在媽媽工作的地方當了大奧客),但是還是很高興BOY哥這次來台灣有想到我,願意和我見個面。
  畢竟,在我心裡,他是個高高在上的人,不是我可以隨意攀附的人物。哈哈~

  怎麼這麼不巧,他來的時期,是我胃炎最嚴重的狀況……哎嘖!

  急急忙忙的在美麗華買了三組人馬的伴手禮:日本香蕉蛋糕、小林煎餅的格子燒和芝蔴煎餅,希望這個他會喜歡。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口味和大家不太合……之前送的禮(我最愛的萊陽桃酥),BOY哥和嫂嫂好像都不太喜歡。
  嗯……沒辦法,我的個性就這樣。我不喜歡送一窩蜂大家都說好的東西,我只愛送自己喜歡的東西。



==========
第二個驚嚇——
BOY哥給我帶了禮物,
不是只有鈺薇,我也有耶!
都是手機週邊商品,
對我來說,可真是新奇玩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