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食.馬來西亞來的小點心




  前一陣子,三位公司主管到馬來西亞分公司考查九天。回來台灣時,馬來西亞分公司的同事們很好心的集結許多的點心,請託三位主管帶回來請我們台灣的同事一同分享。

  花樣很多,但是我最喜歡的是這三樣;其中,有點辣味的玉米片,還是馬來西亞分公司同事的媽媽親手做的,味道超合我的口味!

  除了玉米片,另外兩種我就不知道名稱是什麼了……不過,看起來像打了個結的這個點心應該是海鮮口味的點心,雖然有點腥味,但就是令我一顆接著一顆吃個不停。還有這個大大片的脆餅更是特別,薄薄脆餅上有整尾的丁香小魚、不知名魚干肉和大粒花生,加上莫名講不出的調味……姑且稱它為怪味點心吧?!我這個部門分到這三種點心的份量都是我吃完的,還讓我忍不住趁假日值班時,跨部門去偷吃隔壁部門的。

  說是偷吃其實也不然,那兩桶點心就靜悄悄被遺忘似地立在牆邊罰站,一付可憐孤兒沒人理會般盯著我無聲哭泣。就好像……就好像馬來西亞的同事坐在辦公司的一角,只能遙望著台灣同事歡笑的背影……我,為了讓跨洋來的它們也感受到台灣同事的熱情與愛護,我,張開雙臂擁抱它們,給它們一個特別的溫暖、與它們進行最、最、最親蜜的接觸。


----------------------------------------

這個點心和我們的王子麵、科學麵一樣,不過它是淡味的,就算吃原味也是清淡口味的。加上額外的一小包調味料……就成了很海洋口味的點心麵了!(不過太小包了,兩個人分一包……實在很空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