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7

兩人同學會

 

  這是我在惇敘念書三年期間,私下和我互動最最多的好朋友。

  書包、筆記、發呆、聊天、中餐、點心……無一不給她包了。

  她也是我第一個參加的同學婚宴,我應該沒記錯。

  我第一次在學校廁所偷哭的時候,她陪我到哭停為止。

  對她,至今都非常感念~

  兩個孩子的媽了,姊姊小學二年級,弟弟小學一年級。辛辛苦苦一個人帶孩子,一個人抵擋婆家的招招進攻,一個人忍吞老公的招招機車(笑~)。

  我真的打從心底祈望她的未來幸福,雖然現在很辛苦,但未來一定要幸福。

  美慧,加油!

 
----------------------------------------
雖然這個同學會的期望值沒設很高,
約定11:40,左看右瞧只有我一人時,
其實心裡也還是涼涼的。
就在我正想12:00要是沒人來……
手機響了──是何美慧!
3分鐘後,她帶著孩子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