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今日:美妙開始.感動加值



  悶在家裡太久,腦子快要壞掉般的亂亂想時,朋友帶我出門散散心。
  今天不是很好的天氣,時來一陣毛毛雨,時來一抹濕潤微熱的陣風。
  從台北出發到三峽拜拜之後,再彎到深坑吃了點心,最後朋友領著我去整間都是貓頭鷹小物的商店。
  天,要不是目前沒有收入,實在不能隨意花錢滿足一絲絲購物的痛快感,所以在繞了又繞、看了又看、想了又想……挑了這個目前只能花費的最高金額,買下這個小小首飾。
  我真的好喜歡貓頭鷹啊!

  上面的英文「LOVE DREAM」,意思是:無價的愛。
  這句話其實很有意思。愛無形,價有形。很多時候為了無形的愛,有人選擇用有形的價去表現。不時,還能聽說有些人因為得不到有形的價,漸漸也消散了無形的愛。
  沒有對,也沒有錯。我只是覺得,要從中取得平衡,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想起了一部電影(白狐),男主角三番二次說的那句話:「愛情真是有趣!」
  我認同。(笑)


----------
晚上弟弟殿下回家,拿出了兩條手帕送我。
他帶女朋友去約會,還想到買禮物給我……好感動喔……
我一定會珍惜使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