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日本米果


  美霞的朋友或同事每次出國回來總是會分一些戰利品給她,可見她平常待人處事都令人喜愛。

  不過這些難得的戰利品……美霞也會常常留下分給我,特別是“點心”的部分。

  美霞知道我喜歡吃米果類的點心,這次也不過就分到這三個,她卻也通通都留給我。老實說,我非常瞭解美霞也喜歡嚐試新東西,而且明明和我是同種類的好奇、好食人,竟能忍住這特別口味的米果?

  仔細地吃這日本米果,閉眼神遊在日本的街道上、咖啡座或點心亭裡,拂面的輕風似乎還帶著櫻花的粉色淡香味。


----------------------------------------
美霞……我們手牽手去日本的時候,一定要把各式各樣的點心吃個過癮。(ps.所以錢要多存一點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