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

2015.中秋禮品




  這是在隆泰工作時認識的 Nicole 送我的中秋禮品。
  其實我有嚇了一跳,真的嚇了一跳。
  一來,我們在工作上的交集並不多,她是會計,我是業務;二來,我也不是個好飯友,大部分我中午都在睡覺,難得吃飯也幾乎都待在自己位置。

  記得在離職時, Nicole 特別叮嚀我在約定的日期那天,一定要到公司一趟。
  當時我很客氣的謝謝她的好意,想說讓她這樣為了一個離職的同事費心,實在是太客氣了。可是, Nicole 熱情地一再要求我一定要在約定的日子到公司一趟。
  在家當米蟲的日子,她還特地在 facebook 上提醒又提醒。
  心想:「好吧!如此盛情難卻,就去一趟吧。反正大家分著吃月餅,中秋節的美麗意境不就是團圓?就當做是有個藉口可以和舊同事見見面也好。」

  但是,事情完全不是我所想的那麼淺薄。

  Nicole 她真的是特別訂了禮品送我,只有我有,真的只送我一人!
  天哪,我真的嚇了好大的一跳啊!
  真的是讓她破費了呀!


==========
我喜歡的水藍色
我喜歡的貓頭鷹
我喜歡的銅鑼燒
我喜歡的冰淇淋

集結了我喜歡的元素
超級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