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想要神器護體


  今天在龍江路附近的一家松青超市,一邊看著愛不擇手的推理小說,一邊等美霞下了班來會合。
  雖說這裡是超市,但是……老實說,還蠻適合看書的。
  沒辦法,我目前沒有半毛收入,只能買個飲料,硬著頭皮坐在這裡等。
  等呀等著,前後左右的用餐桌都已經翻了兩、三桌客人。用餐區只剩下我一個人,心裡有一點點內疚,想說是不是再起身買個飲料比較好。

  這時,門口進來了一位女士。雖然身型有點肉肉的,頭梳圓型髮髻,上身藍色短袖,配著下身黑色長褲裙,卻是非常吸引我的目光。
  加上走路的身姿,著實散發著高雅的氣質。


  她挑了我十一點鐘方向的餐桌坐下時,我心裡還想著:「哇,有眼福了!」
  這想法,只維持三秒鐘,馬上破功——

  這位女士,一坐下來,把手提包放在桌上(花了三秒),下一刻,就把褲管拉到膝蓋以上。
  期初,我傻傻地以為:是不是有受傷?她是不是要檢查傷口?
  屁屁屁!她只是在散熱!對!她在散熱!她在散熱!她在散熱!(因為腳朝著風口處)
  我心裡只剩一個字:「蛤?!」
  從這一刻起,我無法將心思放回書上,一整個分神。同一書頁,我看了四、五次,沒半個字灌進腦裡。

  只有這樣?
  不!不只有這樣——
  在我一個閃神,這位女士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什麼東西,在何時放進嘴裡啃食。
  『磕磕磕、嘖嘖嘖、磕磕磕、嘖嘖嘖……』這樣很大的聲音從她的嘴裡持續發出。
  並且還像大爺翹二郎腿的方式,左右腳輪流翹起。
  三分鐘?五分鐘?十分鐘?
  不知道,我不知道啊~(到現在我都還有幻聽)
  我此刻,非常、非常想要握著「陰屍路」裡的那把日本刀。我好怕、好怕,下一刻她會不會衝過來對我啃個過癮?(畢竟現在的我,在喪屍的眼裡是可以“飽餐”一頓的)


  終於,她吞下了最後一塊「什麼」之後,擦了擦嘴角,整了下自己的儀容。
  放下她的褲管之後站了起來……對著我,看了一眼我的眼角餘光……
  接著,她揚起一邊的嘴角,微微笑著。
  一秒?三秒?五秒?
  不知道!我不知道啊~
  最後,如同她優雅走來一般地,優雅飄離。


  王盪!(完蛋)
  她一定是注意到我的分蛇(分神),她一定是確定了我在棺材(觀察)她啦……
  嗚~媽媽……好口不(恐怖)喔……



==========
等天亮,我該是要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