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王子阿孝的生日禮

 
  前一份工作才剛受訓第二個星期,我一直認為自己一定能通過受訓時所有的考試(至此保持每天都考過95分),所以在第二個星期的某一天,經過運動用品專賣店時,看到720的墨鏡,在沒考慮價錢的前提之下,眉頭皺也沒皺地簽名買下,準備送給王子阿孝當十月的生日禮。
 
  對!我是神經病,才八月而已,我就買了十月生日的王子阿孝的生日禮。對!我是神經病。
 
  向來我就是個怪咖,我對自己家人要用到的東西,只管好不好,從不管價錢;對自已卻很小器,猶豫很久又價錢取向。
 
  才兩天剛過,講師通知我前一天上機考試沒通過,公司要我滾蛋,而且是馬上走……
 
 
----------------------------------------
好啦~九月要付清的帳單來了,看著不可思議的四位數那一行消費紀錄……
明明考試前還看到天上有天使,以為 "既有神助之下,考試必無問題的" !怎麼是這樣的結果?
難到被朋友講中?天使是背對公司方向,所以是給我 "離去而不是留下" 的訊息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