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2016.04.24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聽鈺薇說珊姊要來,又約我一起去見見珊姊,心裡覺得十分的高興。
  珊姊在香港,可是個大明星呢!

  沒記錯的話,這是我第三次見到珊姊。
  珊姊是BOY哥在我去香港旅遊時,在一個餐敘上介紹我們認識的。
  我不像鈺薇去過香港那麼多次,但是珊姊仍然認得我,這讓我覺得很榮幸。
  於是我決定熱絡地,把有趣的都介紹給他們認識。

  這次他們一行三個人來台灣渡假,除了珊姊,還有她丈夫張先生,以及一位好~久以前在ICQ時代,也是BOY哥介紹認識的小狗。
  因為交通的關係,加上他們非常的悠閒,所以我們就在他們住的寒舍艾麗附近用餐和散步。雖然張先生一直想要離開這吵嘈的信義新天地,但畢竟我不是作主的,為什麼沒離開,一時也說不清。
  我很用心的介紹這裡比較有趣的街頭表演給張先生欣賞。因為我發現張先生人雖然在渡假,但是他的職業敏感沒有休假。只要是比較特別的表演,他都會無預警地佇足欣賞。
  於是,除了難得可見的吹糖、雕像藝術、水晶球表演,我還特別介紹了胡啟志,請他務必耐心稍後他精采的表演。果然,除了吸引了張先生,還勾起珊姊的興趣。珊姊甚至問我:『不知道請他上台表演要多少錢?』

  找了個地方坐下,我們喝咖啡,他們抽雪茄。張先生教導我雪茄的特色,我回以好吃的熱炒店給他,讓晚上接待他的朋友可以方便帶他去嚐嚐台灣特色。
  下次有機會去香港旅遊時,我已經想好要帶什麼拌手讓他們都滿心開懷了——台灣味。


==========
珊姊,呂珊,是個能唱能演的大明星。
張先生,張國林,是個叱吒香港音樂界的大老闆。
原來我認識很有來頭的人呢!(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