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我喜歡凱文.柯恩的世界





  我很喜歡Kevin Kern(凱文.柯恩)的音樂世界,他的音符裡總是能感受到一種恬淡的溫柔,和勇敢堅強。
  雖然不是全盲,但嚴重的弱視讓他只能看到一點形狀和顏色。他不畏懼上帝給他的考驗,他甚至用一個個音符表現他的感受、他的世界、他的宇宙。
  除了精選集,我買下他的每一張專輯,支持他的理念;而他每一張專輯裡的樂曲,鼓勵著我的精神力,為我增加更多、更多的正面能量。

  感恩。在一次的聊天當中,昱如知道我和她一樣喜愛著凱文.柯恩的音樂,她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她買了樂票,而且是很好的位置,邀請我去欣賞。
  我當下眼眶真的紅了,我真的很感恩。

  每一曲,我都閉目好好的、仔細的感受著他的音符。
  這麼寬廣的宇宙、這麼強力的包容、這麼深的感動……他真的好棒!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明明是凱文.柯恩的2016年巡迴音樂會,但因為是Cotton USA美國棉贊助,所以在這樣本該是純粹的音樂演奏欣賞,硬是擠進了美國棉代言人韋禮安和袁詠琳的演唱。
  這兩段表演有著強烈的諱和感、非常的突兀,有種……抬錯花轎進錯廟的感覺。


==========
我慶幸自己有這樣能鼓舞身邊朋友的正向能量,
昱如在我心裡一直是個外在很辛苦又柔弱,
但內心卻是很堅強的生命鬥士。
如今,她遇到了一個疼寵她的伴侶。

互相包容就是兩人的幸福,
我由衷地祝福妳,昱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