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生日禮物.夜市吃到飽


  十月十八日是我的生日,美霞特地招待我去寧夏夜市吃到飽。一邊走、一邊買,回到家之後才發現我們買太多了,一張桌子都放不下……
 
  有我最愛的「里長伯」麵線和麻辣鴨血臭豆腐,這家「里長伯」我可是從學生時代吃到出社會,一點都不覺得膩呢!麵線裡有為數不少的大腸和蚵仔,而且麵湯清辣回味,也不像外面很多店家用嚇死人的勾芡;麻辣鴨血臭豆腐則是麻辣而不嗆,一口氣我可是能吃上兩大碗呢!
 
  還有第一次嚐試的「可口燒烤」,我們買了好多:香魚、豆干、雞脖子、甜不辣、雞肝……好一大包才七十元,聽美霞說,這間燒烤店就是因為烤醬美味、便宜實惠而上了好幾次美食節目的介紹呢!(除了店員親切,老闆講話也很可愛。)
 
  另外還有沾梅粉的薯條、濃郁的麻醬麵、酥炸雞排、淡甜的豆花、胡辣口味的菜蒲餅,都是我喜歡吃的食物。美霞還買了一隻很可愛的小猴子湯匙給我當禮物(吃豆花專用)。
 
 
----------------------------------------
讓一直刻苦過日子的美霞請吃這一頓飯,心裡真是又甜又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