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Husky ×3


  這家「Husky ×3」商店裡的東西,我全部都想要!我想要!我想要!
 
  它們有衣服、馬克杯、公仔、帽子、飾品、手提袋……很豐富的產品種類。可是隨便一樣都要一張仟元大鈔,只有難得的特價品我才有可能買得了。記得有一次剛好遇到休閒服有特價,考慮了好久才咬緊牙根買了兩件衣服和一付多樣式耳飾,回家開心了二個月多才平靜一點。
 
  不過等我想帶朋友去逛時,原來常去window shopping的那間店卻關門了。這店本來就很少分店,有些店也只不過是代售少少幾種少量的商品,要不就是只有裝飾性質的販售……嗚~
 
 
----------------------------------------
從現在開始要用力省錢,等一有機會去香港,我一定要去本店狂購一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