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愛我如我愛


  有兩部美國影集我很喜歡──「sex and the city」 (慾望城市) 和「friends」 (六人行) 。
  
  為什麼?
  
  因為我很憧憬劇中朋友之間彼此的關係!
 
  雖然目前還未擁有,但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能有一個朋友會體諒我的精疲力盡、諒解我累積爆炸的耍脾氣、明知卻不戳破我不得已的謊言、不用言語就能溝通的默契……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這輩子可以擁有一個這樣愛我如我愛的朋友。
 
 
----------------------------------------
當擁有這樣的朋友之時,不正是世上最富有的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