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素食拉麵店


  這間店常常搬家,搬到這裡之後,希望能從此“就定位"。
 
  第一次吃這家店的麵食,是在復興北路後面的停車場旁。令我跌破眼鏡的是兩、三位看起像「大哥」的人物,本以為會是開什麼“黑白切"或是什麼“海產攤"的店,沒想到竟然是「素食」的麵店,而且口味好得沒話說。每天預約的客人,加上到店排隊的客人真的是多到不可置信的地步。
 
  在某次夏天中午,不經意的看到大哥身上漂亮的刺青,沒別的用意只是覺得漂亮,大哥也大方的讓我看個清楚。(老實說……我對某一種刺青很尊敬)我不愛過問任何人的過去,所以我都私自偷偷地為這些刺青編想一些江湖故事。
 
  沒多久,好像是因為房東眼紅這些大哥用心、努力賺的錢,於是開口漲了不少房租,大哥們才移師到復興北路上的中興百貨對面的巷子。也才沒多少日子,又聽說搬走了……直到搬到離我家3分鐘距離的巷子。
 
 
----------------------------------------
夏天開賣的「檸檬愛玉」和「牛奶仙草」更是一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