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說了謊,就是說過謊。


  今天被問道:『我看妳和妳朋友都不錯也~那妳對他們說過謊嗎?』
  我愣了一下:「有,我有對我的朋友說過謊。」
  對方笑著說:『嗯~善意的謊言不算喔!』
  我嘟著嘴回:「說了謊就是說過謊,沒有什麼善意或惡意的差別。」

  對!不能否認的是,我真的對朋友說過謊……

  為了不讓人看不起,我說過謊……
  為了不讓朋友尷尬,我說過謊……
  為增加朋友的信心,我說過謊……
  為了掩飾前個謊言,我說過謊……

  我說過太多、太多的謊……


----------------------------------------
是不是當所有人都能接受現實的那一天,才是謊言滅絕的那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