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拌手禮


  朋友去日本旅遊回來,帶了不少拌手禮送我。
 
  ●貓頭鷹手帕
  我一直很喜歡貓頭鷹,也喜歡使用手帕。這條手帕圖案精緻,觸摸的手感也很柔軟,應該是很貴的精品店買的吧?!好捨不得馬上拿來用喔!
 
  ●紫地瓜裝扮小叮噹
  這個「地域限定」的小叮噹吊飾,那個紫地瓜就是崎玉縣的特產唷!
 
  ●眼藥水
  這個牌子的眼藥水用起來很舒服,在台灣買可是很貴的!因為朋友被託購很多瓶,所以她也送了我一瓶。真好!
 
  ●歐舒丹的玫瑰護手霜
  本來聽朋友說會在飛機上買(因為飛機上買的組合,是真正的超便宜。)所以也開口要了一罐,怎知飛機上不知道是沒賣了還是賣完了,結果害得人家因為已經答應過我……只好多花錢買貴一點的……小小的內疚了一下……
 
  ●トトロ(龍貓)印章組合+1
  啊……這是我在台灣捨不得買貴,到了日本又沒找到的可愛印章……剛打開禮物包時其實有一點嚇一跳,因為這種印章組,其實己經買不太到了。是朋友去宮崎峻博物館時,特地買回來給我的。
 
  ●MUJI 膠墨筆 (淡水藍色)
  其實是因為在台灣任何一家MUJI都買不到水藍色的筆芯了,於是我拜託朋友幫我在日本的MUJI買個十枝回來;結果朋友到日本去時也沒看到水籃色的筆芯,還特地幫我再問了一次,結果到處買不到的原因──停產。於是她挑了一隻淡水藍色的送我,至少目前在台灣我還沒看到……(除了這隻淡藍色的膠墨筆,還給我多買一枝水藍色卡式筆芯。)當下心裡有種痠痠的感動……
 
  ●生八橋菓子(香蕉口味)
  這個點心超好吃的,皮吃起來很有彈性、內饀兒也特別好滋味,尤其這個口味我特別喜歡,記得前兩次去日本旅遊時,還買了好多種口味、好多包回台灣享用。這菓子(任何口味)搭配凍頂烏龍,真是個頂級的享受呀!
 
  ●「黃櫻」出品的吟釀(櫻花香)
  我要再三強調:「我真的不是酒鬼!」
  這是「黃櫻」今年的新產品,朋友發現我每次去日本旅遊都會買幾瓶小瓶的吟釀回台灣細細品酌;剛好喜歡櫻花產品的朋友發現這個新產品,所以也多買了一瓶送我。天!收到它的第一個晚上,真的是抱著它一起睡覺的咧!至今還未開封,我想等一個特別的時機再開瓶享用。
 
  ●GODIVA 85% 片裝巧克力
  因為太急著享用,所以也忘了拍張紀念照片。唯一這個是母親大人沒有罵我貪朋友的禮物,因為我和母親大人都愛吃巧克力……吃過這個牌子巧克力的人應該都忘不了它的美味,每次和母親大人享用這牌子的巧克力之後,我們都會很有默契的會等很久、很久才吃別種食物。因為都太捨不得它特別芳香的流失~
 
 
----------------------------------------
把玩著這些拌手禮時突然想起這些拌手禮之中,有很多都是自己去日本旅遊時捨不得買給自己的小東西,現在檢討自己……也許我真的不該把自己的物慾都表現出來,這樣好像在貪自己朋友便宜……所以當一一拆開這些拌手禮時,我會想要儘量壓抑自己興奮的心情和表情,免得朋友下次又特地去買來送我……(不過,有時壓抑自己興奮時的心情和表情,好像又會讓朋友失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