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台中縣.玫瑰森林

   

 
 
  一行四人出發往台中遊玩,出發前還約好每個人找兩個地點討論行程。最終選了郊外之一的是這個「玫瑰森林」。
 
  車子往山上爬時,為了不要讓朋友看出我小朋友興奮幼稚的一面,只好忍住想大叫的心情,盡量“演"出不應該有的鎮定,“表演"出不應該有的懶樣。(嗚~不知道幹嘛這麼假……)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看起來是很有花草的味道,進門吸引我的是池中的錦鯉,又大又肥,就一付很好吃的樣子……(啊!我的口水!!)可是……還是沒有玫瑰呀?我的玫瑰呢?一邊中心喃喃地,一邊打開紗門……
 
  啊!原來「別有洞天」是這樣的感覺!雖然不能說是“森林",但一眼望去,確實是一整片的玫瑰,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種類的玫瑰花。
 
  先讓夢帆幫我瞭解消費方式之後,我就往玫瑰園出發啦~
 
  因為種類實在很多,我真的看一個名、忘一個名,只好拿著相機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種類多,花香各不同。我喜歡這樣慢慢地、自然地讓花香依附在身上。
 
  要不是看到夢帆的照片檔,我自己也忘了被拍了那些照片。不過我自己很喜歡這張~難得有人能把胖子拍得讓胖子自己喜歡,所以,我一定要把這張照片另外洗出來,將來留做「傳家寶」。(呵呵呵~)
 
 
  另外,玫瑰園旁還有一大~片的香水百合園,可惜還沒到開花季,所以只有綠綠的一片。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時,除了一整園的玫瑰之外,還能浸在一片百合花海裡。
 
  離開玫瑰森林之前,玫瑰公主還教我們DIY做精油香皂,開心的呢!我做的是貝殼形狀,迷迭香味。水浸濕之後,顯現出來是很透亮的綠色,喜歡極了!
 
 
  夢帆做的是向日葵形狀,玫瑰花香。
 
 
 
----------------------------------------
  唉~能有照片放在blog是好事,但壞事是……自己拍的照片“全不見"了,只能……只能……只能求夢帆把照片讓我用的啦啦!!(感恩吶~「"啵~!!"」←阿姑親一個)
 
 
  接下來這張照片……我真的不懂:「傅小帆,我是對不起妳那裡?啊?啊?啊?這張是妳要拿去廁所除臭用的嗎?啊?啊?啊?!」不然,這樣好了:「傅小帆,為了還我一個可愛的清白,罰妳要再拍100張可愛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