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高雄.夢時代

 
 
  好久、好久沒來高雄的「夢時代」,沒想這次的造訪就這麼恰巧,行銷主是正是我喜歡的Gaspard et Lisa」,處處都是可愛的插圖廣告,最大的收獲便是這把得來不易的小圓扇。
 
  雖然是隨手可得的DM一角既可換得的,但是兌換的服務台卻躲在毫不起眼的角落,而且沒有任何的標示……但我可是硬著頭皮帶著大隊人馬翻嶺躍河、花了無法計算的精神才找到,這可得好好的珍惜呢!
 
  不過說正格的,每次來夢時代對我而言都是惡夢,人多不說,還沒逛到四分之一就開始累了;好不容易發現有興趣的東西,卻也沒精神仔細地欣賞、把玩……(嘖!!)
 
  難到,我的body和我的精神年齡一樣嗎?(嗚~!!)
 
 
----------------------------------------
多少人進進出出,卻鮮少人注意到入口的黃色三角形的拱門是什麼?
答案是:魟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