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台中市.瑪莉亞的廚房

   瑪莉亞的招牌(老實說,它太小了,不注意……還以為是路燈)
   這張合照大家都愛
      我一直都覺得牠才是店長(噗~!!)
   前菜:辣椒小魚干(瑪莉亞手做,優~的!)
   主餐之一:明太子燉飯(N年來都是我的最愛)
   湯品:呃……酸菜+豆皮+豬腳+馬鈴薯(不知名,但我媽也愛)
   主菜之二:只知道是橄欖油炒麵(不知名,可是這道傅小帆喜歡)
   主菜之三:檸檬奶油海鮮麵(吧?)
   主菜之四:蕃茄+鮪魚+蛤蜊……麵(不知名,每口都有鮪魚香)
   點心:超級霹靂無敵厲害提拉米蘇
   (好吃到……連盒子都快被我吞了)
 
  呃……這段不詳述,留待我自己被口水淹沒吧~
 
 
----------------------------------------
何時再相會?我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