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好久不見,幸運果~

 
 
  很久沒有吃到「幸運果」了,昨天在餐廳和母親大人一起做事的阿姨拿了兩個給我。我迫不及待的打開其中一個……
 

   (一個新的友誼,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喜悅。)
 
  我喜歡交朋友,這張幸運籤也許正暗示接下來的好運呢!
 
 
  今天我打開另一個幸運果,這張幸運籤讓我產生更多的好心情,真是太棒了!
 
 
----------------------------------------
據說一天只能吃一個,為的是讓好運排好隊伍,才能依序接踵而至。
另一個說法是:一天一個好運,不貪心,才不會把一整年的好運一下子用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