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2012-10-26 趣事一則




  突然想到──
  昨天,我去接母親大人時,有一個小姐在7-11買完東西後,在店門口掉了錢包。(LV長夾喔!看起來是新的!很大一個!)
  我:「小姐,錢包掉了!」
  她:「喔!」邊說邊抬頭看天上。然後:「嗯?」
  我:「小姐……錢包掉在妳腳邊……水溝蓋上……」
  她:「喔!謝謝!」撿了之後掩面跑掉。



  是該掩面逃跑沒錯……我是說妳錢包掉了,不是說天上掉錢!

  小姐啊~妳在想什麼?可以告訴我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
小時候不懂事,以為飛機的窗戶沒關好,就會有東西掉下來……
飛機的窗戶沒關好……飛機的窗戶沒關好……飛機……會先掉下來……(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