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媽媽牧場的冰淇淋




  那年,我和美霞去日本玩,一下飛機,第一個就跑去東京鐵塔。

  在一樓,有個媽媽牧場的小咖啡廳,他們的冰淇淋真的好吃得快要可以不用買票,直飛東京鐵塔的大展望台了。


  其實我們去的時候,本來正準備要休息了。是工讀生淨顏小哥看到我口水一直流,他(可能)心軟就對我喊了歡迎光臨。二話不說,我拉著美霞直喊:「兩個!」


  他「真的」笑出來,但不失禮儀的快速為我們服務。一直到我們坐下來之後,他才開始收拾準備休息。我有發現啦,所以很不好意思的跟他點點頭,他還是微微笑的回我。


  打從心裡認為,他們才是禮儀之邦!



----------------------------------------
去東京玩的朋友啊~
要是有去東京鐵塔,一定不要錯過這家店。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