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猜!肚子裡是什麼料?



  前兩天,玉旋和詹詹請我吃飯。

  前湯上桌時,就看著詹詹把玩著兩個造型調味罐:『那一個是鹽?那一個是胡椒粉?』

  玉旋甜甜的回答她:『兩個洞的是鹽,洞比較多的是胡椒。』

  我看著傻呼呼的詹詹,竟拿著鹽罐湊在鼻子前聞了又聞,忍不住笑說:「因為鹽撒太多就會太鹹啊!所以鹽罐的洞比較少。」又接著說:「這樣聞不出味道啦!」(看著她不死心的,硬是要聞出個什麼味道)

  詹詹傻笑著把胡椒罐先給我用,我撒著、撒著:「詹詹,我跟妳說怎麼分辯最容易。」

  詹詹天真無邪的抬頭:『啊?』

  我認真、莞爾的說:「像這樣撒多一點,罐子就會跟妳說『啊!好辣喔!』,妳就知道它是胡椒罐囉!」

  詹詹提聲叫:『maru!妳撒太多了啦!』

  我接著話:「妳看,所以胡椒罐說『啊!好辣喔!』~」

  接著,店裡就充滿著我們的笑聲。


----------------------------------------
詹詹,這……也是劉╳生愛死妳的原因之一。
另外,請讓我付自己的餐費比較好,不然妳們真的一年才找我吃一次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