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我心裡有個愧疚




  這是我和美霞去明治神宮時,在鳥居前拍的紀念照。

  那是千千離開後沒多久的事,我牽著一顆沉痛痛的心情,帶著美霞去日本玩,那是美霞第一次去日本。

  整個好幾天的行程,我心情都很沉重。情緒更不用說是非常的浮躁,到那裡都耍著沒來由的脾氣。

  美霞深知我的狀況……明明是我帶她去玩,可是一路上卻是她照顧我、體諒我、不計較一切的讓著我……


----------------------------------------
這張照片我一直留著,因為我一直內疚著。
一雙腫腫的眼配著沉痛痛的心,一邊還有一張燦爛的笑容支撐我。

她總說,因為她很健忘,所以她不記得我對她的不好……
有一天,我會再帶美霞去日本玩,因為她很健忘,所以要讓她有個一輩子都忘不了的旅遊快樂記憶。

美霞,我欠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