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與我心同願




  我忘了是多久以前的事了……老了,記憶力不好。要不是因為前兩個星期,新聞上報了因松鼠啃咬電線,造成火燒店家的事,我也差點忘了有這件事。

  久久才有機會去薰衣草森林,當時正有活動,可以跟店家領取許願卡,寫上自己的心願之後,最後將其綁在園區內任何一棵樹上。

  不管是那棵樹,其樹枝上高高低低都有綁著許願卡。先不論我真的很好奇那些兩層樓高的許願卡是如何繫上的;反而是綁在低點的許願卡,讓我一張又一張忍不住的瀏覽一番。順道想想,等一下領了許願卡之後,我該寫上什麼超級想實現、但又要能見人、且不太顯得貪心過頭的願忘。

  一直到我看到這一張許願卡……

  我真想,在它上面寫:『me too』再簽上名。


----------------------------------------
我想,這也是現在重度化學社會之中很多人的心願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