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1

第5屆 友誼酒聚 (2016.02.28)




  小小的風雨之後,年度一會的小聚終於到來。
  笨童給我的驚嚇,真的不小。但我真的很怕謝明杰賜與的大方,我真的怕啦!

  略顯收斂的第5屆酒聚,除了驚嚇,也讓我驚艷。
  原來WHISKY是這麼的有趣,這麼樣的吸引人。
  一個晚上,我從小家碧玉,嚐到大通淑女,撫到穿著PRADA的惡魔。
  真的,我的酒咖,一個比一個厲害。

  好像……只要喝了酒到某一個程度,我的眼淚就很容易被誘引出來。
  一切都是105這支WHISKY原液,太可怕了!
  我只能不斷地告訴大家:「我平常真的不是這樣的!」
  這樣看來,下一屆的聚會,我是不是該乖乖的喝茶就好呢?
  桌上那些子誘惑,我擋得了嗎?
  好難啊~我真的覺得這是很困難的啊~


==========
小家碧玉&大通淑女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