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7

「我」的元素



  一直是這樣的,只要是有「我」的元素,不管是什麼樣的小物,總是吸引著我喜歡擁有。
  這是弟弟殿下心血來潮送我的鑰匙圈,也是我和弟弟殿下的姓名中,唯一不同的字。

  有的人不喜歡掛自己的元素在身上,譬如掛名牌。但我就很不同,除了小時候名牌、學號或是公司狗牌,我甚至喜歡穿制服。既使是上學、上班必須穿的制服,我都喜歡。
  就算明明知道穿在自己身上不好看,但那會讓我有一種被認同感。
  認同我的存在、認同我是屬於一個群體裡面。
  可能,這又印證了……我怕孤獨。(笑)


==========
雖然我的名字處處有,
但是我的姓氏確實不是滿天下,
那讓我覺得獨特。
雖然我的名字處處有,
但是和弟弟殿下合在一起的涵意,
那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外公,真的是很有智慧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