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草本喉糖(櫻桃蜂蜜)



  被弟弟殿下感染了,看到有興趣的東西剛好又是沒吃過的口味,就會想要來個大冒險。

  剛好感冒咳嗽喉嚨痛,這款草本喉糖一直是我的首選。說真的,要不是沒嚐過的新口味,我還真有點捨不得買。(嘿啦、嘿啦,又不是多麼貴的東西,可是我現在沒收入,當然是能省則省嘛!)

  豐富的草本成份,淡淡的櫻桃味,這個味道我喜歡。

  嬌巧的女店員很可愛,一直跟我說她也喜歡這個口味,還拿出放在口袋的喉糖,一直說要請我先吃一顆試試。我說:「嗚~可是,媽媽說不可以吃陌生人給的糖。」
  她一邊笑一邊直說她不是壞人,喉糖真的沒有下毒。接著吃了一顆,說:『我吃給妳看,真的沒下毒。』
  店長在一旁提醒她:『妳嚇到客人了啦!我的客人要是都被妳嚇跑,妳就要嫁給我!』

  忍不住,我就在店裡和二人聊了起來。這一聊就是一個多小時,直到運補車來補貨才帶著忍不住又敗家的戰利品回家……


==========
對,這個就是忍不住的敗家……
我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敗家女。
玻璃製
320cc

附濾茶網1個
附果汁器1個

價錢:99元
店長說這是多拉的貨,忘了退貨,因為條碼刷不出價錢所以隨便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