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婚宴拌手禮(點心盒)



  這樣的婚宴伴手禮,也實在是太高檔了。
  如果一桌坐十個人,光是十桌就要100份耶……(何況還席開快四十桌)
  真的是大手筆啊~
  收到時真的是令我超驚喜的,而且都食材都是很好的食材。

  不過我聽到隔壁的小姐說:『什麼啊!蛋糕喔?這麼少怎麼夠吃,真小氣!』
  啊咧……打從心裡覺得這小姐還在包尿布,一整個沒搞清楚狀況啊!
  我不小心帶著鄙視的態度,正眼瞧了她一眼。
  她男朋友很上道的指正她:『拜託,妳是包多少紅包想吃到飽,有很厚嗎?小聲一點,讓人聽了笑話!』(看了我一眼、點了個頭。)

  不過,嫁女兒是件喜事,只要負擔得起,什麼樣的伴手禮都是會讓人覺得開開心心地沾了喜氣。

  題外話,我曾經收到婚宴拌手禮是可愛的長絲巾。聽到隔壁的男人家說:『所以……這是等一下要我們上台表演魔術嗎?鴿子去那裡領?』(我大笑了,他臉紅了。)


==========
除了一張名片,還附了一張提醒小卡。
我覺得這樣一個細心的小動作,很是窩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