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我要升級


  我曾經很自豪自己有幾個朋友,不與我計較任何得失、真心的心疼彼此。
  其實,錯了……
  前陣子,我又認清了「一個」自以為是。

  原來,我是這個人的麻煩。

  接受自己是個麻煩的事實,只是更清楚自己,和身邊的人是怎麼看待我。
  認清事實沒有不好,這樣反而更要小心不要給人再添麻煩。
  我有好好反省過了,只能怪自己不好,真的沒有人「本來」就應該對我好。
  一定是我付出不夠多,所以才會這樣被對待。

  只是,沉重的心情在於……
  我可以接受被丟下,或被抛得遠遠的;但我沒辦法釋懷「被丟給別人」這樣的作為。
  不是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嗎?
  就算都認識又如何?別人就活該要接受被這個人認為是麻煩的我嗎?

  還好接球的人,沒覺得我是個麻煩。
  慶幸!

  這幾天我有好好的檢討,同樣的問題我會小心再小心地不要再犯錯。
  感謝陪我找出問題的朋友們,感謝一直為我鼓勵的朋友們。


==========
一個泡泡浴旁的深談,
一杯甜死人的白蘭地可可,
一個快被壓死了的抱抱,
一覺過後,
我將升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