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遊.20151207大阪





  都忘記了有多久沒有進桃園機場的第一航廈了,就這麼一張舊機票的更新,自以為聰明地想用螢光筆在上面畫上記號。

  殊不知,拿了「擦擦螢光筆」來畫上記號之後,因為不甚滿意,所以想要擦掉重新畫上,結果……這一擦,不但把螢光筆記號擦了,連帶也把我的機票號碼一併擦掉了好幾碼。
  當下一整個傻眼……天哪!這是什麼狀況?!
  還好夢帆當初列印了兩份,所以我就呆呆地把這張如殘的更新過的機票給「廢了」。
  這下可好啦~我一點也沒警覺,也沒多想是不是內容除了更動起飛時間,會不會還有別的?就這樣放心的看著舊資訊,一路到第一航廈。
  幸虧我有早到就報備的習慣,這才知道更動後的機票資訊裡,除了起飛時間,還有更改航廈到第二航廈搭乘飛機的訊息。
  坐在冷冽的寒風中刮了快一個小時,總算是搭到早上四點四十分的「巡迴巴士」。可是一到達第二航廈之後,我才又驚覺自己為什麼這麼不清醒——搭電車不是更安全、更快?



  無論如何,還好都一路平平安安地到達了目的地——大阪。
  天氣很好,風大,太陽大,所以一點也不冷。


  到日本的第一餐,就是思念這家很久的燒肉定食了。
  當然,附近的黑門市場,一定是不能錯過的啦!


  我住房的窗戶打開,對面就是大阪日航飯店。
  什麼事情可以讓四個女人,八隻眼睛都向著同一張窗戶盯看呢?
  呵呵呵呵~原來是眼尖的貴如,發現了「愛情動作」正在播映中。
  起先我們都誤以為是結束了,其實在她們回各自房間休息時,我仔細觀察後,發現這才正要開始呢!(呵呵呵呵呵~)

  我的窗戶很精采,比電視節目有趣太多啦!



==========
今天的晚餐加宵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