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

遊.20151212大阪




  在大阪的最後一餐,我們決定吃迴轉壽司。
  不算貴,但還不過癮。下回,我要存更多錢,一定壽司吃個過癮才行。




  慢慢散步回飯店取行李時,這樣的街景好迷人。
  可是搭著步行快速的日本人,感覺有些衝突。
  發現有「獨樹一格」的景觀,令我會心一笑。

  走路不要太快,就能發現很有趣的事,例如還有PUMA的店門口,一左一右的兩隻豹子——

  我拉著一行朋友,前前後後在門口逛了幾次。就為了讓大家也看看這個趣味。
  也許,裡頭的店員,也在偷笑我的發現吧?(腳牌)
  呵呵呵呵呵~



  還有這張每天出門及回飯店都要看上二次的海報。




  夢帆買好車票,宣告我的旅行即將結束。
  時間實在是過得太快了,我還沒準備好回家。我的心,還停留在狐狸的尾巴後面……




  車來了,承載了我的人,卻沒載走我的玩心。
  偷偷吞下了我的哽咽,暗暗地期待下一次踏上這個城市。




  機場的廣播,可不可以不要催我上飛機呢?


==========
東京巴奈奈,口味不變,但花色愈來愈多了——長頸鹿?!
我根本分不清楚花豹紋、花貓紋和長頸鹿紋的差異……

==========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像這樣的卡片或明信片,
簡單的幾筆劃,而且飽含溫馨。

那怕身上只剩叮叮咚咚的銅板,還是忍不住買了下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