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

遊.20151211大阪-心齋橋





  上次來這間家庭餐廳,是晚上掃過阿朗基商店後,無意吃到好料理的餐廳。
  不曾忘記它的實惠及店家滿滿的誠意,這次也是掃過阿朗基熊店長的小店之後,我吵著要吃這家餐廳。(想想,我還蠻會吵東吵西的。)
  加了一顆太陽蛋的咖哩拉麵,濃醇好吃。這時候就覺得,如果我是大胃王該有多好。就可以一口氣吃個三份了。

  今天是大家預計要大採購的一天,所有想要購買藥妝或是拌手,都要在今天完成。不然會沒辦法好好打包那大家都已經瀕臨爆炸的行李箱。(除了二個小朋友是例外)

  突然——
  出現了!出現了!赤鬼出現了!
  好樣的!你總算甘願開店了是吧?再遊啊!我看你再遊去那裡!



  奇怪,我記得明明有二隻鬼的,怎麼只有一隻?
  莫非……還沒遊回來?


  大家知道我愛這家章魚燒,二話不說的陪了我走了過去。
  好像是才開店的樣子,不知道我們算不算是搶到頭香?
  我們點好了餐,陸陸續續也有其他的客人進來點餐了。




  別的不說,這二味是非吃不可!
  一味是章魚燒加湯,這品要快快吃,不然一下就化掉了。所以是「時間限制」的喔!
  另一味鹽味章魚燒,這品要細細嚐,外酥內軟,非常能突顯章魚燒的特色。
  其實有一品更好吃,只有男老闆會做——湯包章魚燒。

  在吃章魚燒時,夢帆聽到了不得了的資訊——原來還有一間本店。
  於是在等二個小朋友吃章魚燒時,我和夢帆走去瞧瞧本店在哪裡。



  老實說,並不遠,拐個角而已。
  但是……但是……也實在是太低調了吧?
  連個燈也沒有?
  招牌暗成這樣又是怎麼回事?
  都已經經過了都還不知道店在這……要不是回頭一間一間再多看一眼……
  至少點個燈籠吧?還是放隻鬼?

  男老闆是不是在裡面呢?
  要不是飽了,我真想進去吃湯包章魚燒。
  不要再搬家了!真的很難找!真是名符其實的「流浪赤鬼」。(赤鬼與青鬼的故事)


==========
我之前好迷這樣的小小紀念品店。
裡面可以找到好多小叮噹和吉本演員的商品,但是買了都捨不得使用。
現在的拉客,和以前只有一點不同:
有型、大膽、腰軟、纏功……還要講一、兩句中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