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

遊.20151210神戶港




  大概是中午左右抵達了神戶港。
  第一要件,就是訂下超級好吃的布丁!以免太晚回來,都被買光光。



  第一餐就是念念不忘的薩莉亞,‘雖然在台北也開了幾家,但真的只有日本的味道讓我愛不釋口。說真的,要我天天吃,我也不覺得膩呢!
  就是這個豆!就是這個豆!這個青豆啊~
  一定是要獨享的啊!(結東,嚐過這個好滋味的,全都獨享了!)



  神戶這裡多了個戲院,雖然很漂亮,但是只有這副海報吸引我。



  還有這家可麗餅,永遠都有人排隊。讓不愛吃甜食的我,每次看,每次都心癢癢。
  也許下一次來神戶,我會……嘗試看看吧!

  回到大阪站時,也有個商品很讓我想嚐嚐的——
  我記得這個廠牌也到台灣展店了,弟弟殿下有買給我吃過。是我喜歡的美式甜甜圈。
  這個組合看起來實在是太太太太太誘人了,三不五時都會經過這個廣告,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最後沒有「啟動」,一則是大家走路好快,快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央求大家為了我想嚐這個看起來太過可愛的甜甜圈而繞進去百貨公司尋找店家;二則是這個看起來可愛爆表,我怕我分到時捨不得吃;三則是我們七個人當中,只有一個男人家嗜甜……哈哈哈哈哈~


==========
就是這個布丁!就是這個布丁!
回到飯店,還沒洗澡就先被我吃了二個。
隔天早上還沒出門,另外二個也被秒殺。
天哪~我愛死這個布丁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