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8

食.泡麵-秦式綠咖哩麵



  前幾天在全家便利商店看到這款泡麵,第一眼吸引我的是它花跳跳的綠色大字——綠咖喱。

  嘩~這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這馬上讓我想到上個星期在日本吃到的綠咖哩泡麵,實在是口水吞不停。
  於是在不顧沒有標示價錢的情況下,就這麼決定買一碗來吃。

  
店員憂心的提醒:「小姐,這個一碗是95元喔!」
  (大概是太多人聽到價錢會放棄購買吧?)
  我氣不喘地回她:「沒問題!」
  (什麼沒問題?明明沒賺錢還吃一碗95元的泡麵!問題很大好嗎,大俠!)
  店員以為我沒聽清楚:「小姐,只有這樣一碗就要95元喔!」
  我仍然自以為可愛地用左手比出OK手勢:「沒問題!」
  (嗚~三哥說我不能當律師就是因為這樣衝動。)


  和以往吃的綠咖哩泡麵不同的是,這款是乾拌麵。
  為了怕真空料包不夠熱,我還特地用裝湯的那個碗另外裝熱開水,隔水加熱真空料包。當然,這樣的決定,真的是非常正確。不然料包真的不夠熱,就不好吃了。

  混合麵與料包時,我不禁「哇~」了一聲,好香喔!

  吃第一口時,我再度驚艷地又「哇塞!」了一聲,好香~啊!


==========

希望這個能降點價,便宜一點賣。
讓更多的人都能捨得買來吃,未來才不會從貨架上消失。
等我有工作、有收入時,才能再多買個幾碗吃。
一碗95元,其實也是很值得的。(料很實呢!)


既然怕客人誤會……為什麼不標示售價在貨架上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