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8

遊.20151208大阪-環球影城




  就為了這個哈利波特的一股風朝,多少人擠破頭想進去這裡的「霍格華兹城堡」。
  環球影城的票價,一張可不便宜,要價1980元呢!若不是真的很有耐心,若不是已經把排隊當興趣,甚至也不放心花錢,小的我奉勸大家:還是打消念頭比較好。
  真的很感恩貴如,為了讓我也一起進去見識、見識,想盡藉口送了我一張票。



  單單只是從車站走到大門前排隊,就有看不盡的人潮。
  雖然不敢斷定百分之百是衝著霍格華玆而來,但九成還算是少估的呢!



  才剛放狗……呃不,是才剛開園,就有人潮不斷向霍格華玆伸展。
  一付好像怕被人歸類為笨麻瓜,好多人急著用跑的去報名「入學」。(呵呵……對,我們也是。但怎麼樣,我們也是聰明的麻瓜。)



  「活米村」的入口一進去,右邊大大的火車頭就是哈利波特迷的初級版——5972列車。(什麼?不知道?!就是停在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那輛火車頭啦!)



  你看看,你看看……要進霍格華玆之前,必須接受再一次的考驗——排隊。
  這是為了告訴你:入學不易!(呵呵)



  當你好不容易排隊到大門時,這裡還有一台「胖子碎心機」等著考驗“特別”的人。
  不管你開園時跑得多快,不管你剛剛排隊有沒有排到天荒地老,經過這裡的胖子都會被撈出來,然後一一架上刑台,當眾行刑。
  只要扣不上安全防護器,或者是身高不夠高,一.律.out!



  接著,就開始娛樂霍格華玆的學生們(工作人員)吧!
  他們會讓你左左右右、上上下下、忽左忽右、踏上踏下、走走停停地,好像看不見盡頭一般,在城堡下、在樹林裡,像活屍一般的排隊。



  當你真的開始認命自己是個活屍時,也差不多排到霍格華玆的大門口了。
  接下來,為了保護商業機密,以及安全為由,所以除非花更多錢買VIP入場票,否則一律都要「繳械入場」。當然你唯一可以保留的是你那條昂貴的內褲,並且他們準備了足夠的免費置物櫃提供使用。

  再度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排隊之後,就可以享受一場帶有劇情的4K3D體驗了。
  會暈怕吐的人,建議要好好評量再參加。

  沒錯!說到這裡,目前遭受的一切,就是為了一場目前是世界第一的4K3D體驗。
  問我值不值得?嗯……如果可以贈送一碗妙麗熬製的止吐湯,或是榮恩媽媽縫製的嘔吐袋,應該就更加完美了。



  趁我還有些腳力,出發去拜訪哈利波特的鄰居——SNOOPY吧!



  商店城裡還有一個隱藏版的遊樂園,非常適合幼齡兒童。
  後方還有一個小型的雲霄飛車呢!

  很慶幸,在等待和朋友們會合的當中,遇到了花車遊行。
  在腳痠和幫忙看顧行李之下,沒辦法親自去拍照片。
  夢帆看我很可憐,只能遠遠的拍照,於是她就自告奮勇衝到前面去幫忙拍了幾張照片給我做紀念。




  最後和朋友們在影城巨星餐廳吃了午餐,討論之後,留下二個朋友繼續遊園。
  以下是她們提供夜秀的照片——

  回到飯店,休息一陣,肚子有點餓。才正在想是要忍過之後吃宵夜?還是慢慢走去大丸百貨的美食街吃生魚片便當。(又便宜又好吃)
  夢帆這時來敲門,問我想不想去大丸百貨買晚餐。真是巧巧巧啊!
  就這樣,放下睡著叫不醒的小妹妹,四個人慢慢踱到只隔著一個紅綠燈的大丸百貨。
  怎知,運氣鐘聲這時敲響——噹噹噹噹~噗!
  什麼?沒有了!沒有了!是搬走還是賣完?是搬走還是賣完啊?!

  那……那好吧!
  就去道頓堀吃飯吧!
  本來是要先來個飯前點心——赤鬼(章魚燒)
  結果咧?老闆不知道遊去哪裡了?蹺班!蹺班!蹺班!老闆蹺班了!
  嗚~怎麼這樣啦!

  就這麼失望地往回走,一副心不在焉地左看右看……
  突然地——
  嘿!這是什麼章魚燒?我沒看過!我沒吃過!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第一次吃到這種翻轉章魚燒,真是好吃又有趣!




  吃了這道特別的章魚燒之後,心情好多了。
  接下來,我們來決定吃那家的拉麵吧!



  神座拉麵,夢帆說這家的話題性很高,評價也很兩極。他們的特色是高湯,用大量的白菜熬煮而成的。既然是這樣的話,咱們就來場大冒險吧!
  從買完餐票進店就定位,到餐點送上桌的時間很快。才驚喜他們的速度,馬上被這個套餐的份量給驚嚇到。
  什麼?飯這麼大碗?麵也這麼大碗?這這這這這……
  我輸了!(一般套餐的飯都很小碗呀~)
  要不是永漢幫柏勳吃,柏勳幫夢帆吃,夢帆幫我吃,這怎麼吃得完啦!

  吃飽喝足之後,我在街上遇到老朋友。一定要介紹給大家認識!
  三年前遇到時很努力地工作;三年後的現在依舊努力工作。
  這位就是——歪頭轉圈笑笑羊~!
  天哪,到底是這麼認真工作幾多年了啦?(笑)
  忍不住地,每次經過都要看她轉幾圈,哈哈哈哈哈~




==========
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會超過預算






==========

朋友很大方,回送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