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食.20160412羅東-宴香天


  不知道是不是冥冥之中的注定?一直覺得星期二這天一定要來給鈺薇的爸爸上香。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天是頭七。
  幫伯父找到了他想要的二套衣褲,幫伯父轉達一些話,這是也是目前身體不適的狀況下,能為他老人家做的一點小事了。

  鈺薇中午帶我來這家一直想和她一起來吃好料理的餐廳——宴香天。
  果然真的沒令我失望,這間店將會是讓我再加入的口袋餐廳。


  據說這位是鎮店的店草,這些點心全是他親手製作的。



  雖然一樓的座位比想像中的多,但在配置上,還蠻令人覺得舒服的。
  點餐到出餐的速度適中,服務生的輕聲和溫柔的服務,讓人感覺很是被尊重。


  對於喜歡生活用品的人來說,二樓的佈置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單單只是個樓梯轉角,都能感受到可愛的味道。





  二樓也有設置用餐的座位,除了有小型的四人沙發,也有提供較多人的聚餐空間。
  甚至還有小小的陽台,可以講悄悄話或是不想為人所偷聽的八卦小道唷!



  這個角落我最喜歡,不為什麼,因為……聖誕樹啊!(哈哈哈哈~)
  我喜歡節慶的氣氛嘛~


  連廁所裡的一角,放置衛生紙的設置,都有令人莞爾微勾的用心。
  可惜廁所男女各只有一間,不能罷占太久。(對,我不能罷占著看書……)



==========
呵呵呵呵~很奇怪我沒有拍吃了什麼東西嗎?
嗯……其實是故意的。
因為調味很符合我的胃口,
我希望更多朋友能和我一起來體驗店長的用心。
但是,一定要點一份pizza,它太特別,是翅膀般的餅皮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