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

國中點滴.我是胖子


  國中時,有個男同學叫鄭曜寬,很喜歡找藉口打(拍)我。
  我考不好,他拍我:『怎麼那麼笨?』
  我吃早餐,他拍我:『不要吃那麼多,會胖。』
  走路檔到,他拍我:『這麼矮,不要檔路。』
  教我投籃,他拍我:『到底會不會啊!』
  他總有一堆藉口打(拍)我,也許我根本是被他打腫的……

  有一天,風和日麗,陽光普照,他帶我去偷看班上男同學打籃球,走著走著,我問他:「你為什麼那麼喜歡打我?很痛耶!」
  他用力地拍我:『誰叫妳那麼胖,活該。』

  記得那天回家之後,我用力地多吃了二碗飯。
  心裡直喊:「本姑娘就要胖到讓你打不動!」


==========
……我成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