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6

精油錠



  這個廠牌的精油錠,真的是我的救星。
  這次的感冒,我咳了很久,都超過一個月了。
  乾咳、無痰,而且喉嚨不會痛。(真怪,狂咳卻不會喉嚨痛。)

  醫生說,會咳成這樣,和我原先的慢性支氣管炎也有關係。
  特別交代這段時期不能食用或飲用刺激性的食物,能忍就忍。
  其實也不用特別忍,因為反正吃東西味道都不太對,著實減低了好多吃食的口慾。

  不管站著還是坐著,怎麼樣都會咳個不停。尤其是躺下時,一感覺到胸腔壓迫,就會狂咳不停。不是因為癢癢的感覺,而是擠壓的感覺。會想要大口大口深呼吸,只要每咳一次,就能大口深呼吸一次。
  這時,除了依靠醫院才買得到的甘草止咳水,再來就得依靠這個精油錠了。

  甘草止咳藥水不容易買到,我一般都要靠剛好去醫院複診的家人或朋友請醫生開立藥方才能購得。比起來,這個精油錠就比較容易取得,至少不需要開立藥方。
  成分完全草本,潤喉而且能舒解我氣管擠壓的不適感。
  含在口裡化解的速度不快,所以不會有厭惡的黏稠感。小小一顆在嘴裡,也沒有負擔。

  啊~真是解救我的神物啊!


==========
一盒有40錠,目前吃了快3盒去了。
我是不是有點吃太多了?(咳咳咳……)


沒有留言: